queen7-doll
便捷資訊企業社(Queen7Doll),本公司代理的娃娃如真人般的生動可愛,款式多樣化
瀏覽次數:3736by:便捷資訊

代理進口真人娃娃推廣業務(動漫 Doll系列)

動漫真人布娃娃純手工製作的動漫真人布娃娃,身高150公分體重約5公斤,全身可以變化姿勢跟真

動漫 Doll系列1
動漫 Doll系列1

動漫真人布娃娃

純手工製作的動漫真人布娃娃,身高150公分體重約5公斤,全身可以變化姿勢跟真人一樣,娃娃內部有安裝骨骼,手腳關節可動,娃娃本體用高級海绵、PP棉做肌肉,胸部材質是高級軟矽膠D cup, 觸感相當的棒,娃娃的頭髮顏色有多種樣式可供大家挑選--> 黑/直 黑/卷 金褐/直 金褐/卷等也可訂製自己喜歡的樣式。

娃娃的皮膚是以高檔布料與高超的手工藝成形,讓娃娃擁有不可思議的觸感,這款娃娃除了可以當衣服模特兒外,還有令人很幸福的功能喔!娃娃的質感不旦媲美日系、美系同質性娃娃,抱著她的擁有感、舒適感也能媲美矽膠娃娃,動漫真人布娃娃的製作講究真材實料,其價格也很相當漂亮,Queen7Doll為你推薦此原廠的最頂級款,每一個都是原廠工藝師、造型師的瀝血之作,動漫真人布娃娃的質感絕對能夠如擄獲你的心。

1/3動漫真人娃娃
Seamless Figure Doll 簡稱SFD, 此款為精美純藝術真人娃娃具有完美的體態,與體型, 真實的觸感, 全身關結,骨架可像真人一樣活動, 材料使用醫學無毒害矽膠材料, 身高有62/60,2種身高, 娃娃頭可拆卸更換 ,頭髮也是可拆式的,造型美麗,性感,令人愛不釋手,是娃迷们的最佳收藏。


熱門關鍵字:食品報廢處理

動漫 Doll系列2
動漫 Doll系列2
https://047565320.tw66.com.tw/web/SEC?postId=1094081居家百貨

居家百貨、安全帽配件、禮贈品、五金百貨、玩具公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便捷資訊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dp**e*****@queen7-dol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