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7-doll
便捷資訊企業社(Queen7Doll),本公司代理的娃娃如真人般的生動可愛,款式多樣化
瀏覽次數:1370by:便捷資訊

代理國外進口的1:1真人娃娃推廣業務HG Doll系列

HG真人娃娃產品特別說明HG原廠所有產品均屬於高仿真玩具類,購買者可以用於拍照、裝飾等,但

HG Doll系列1
HG Doll系列1
HG真人娃娃產品特別說明      HG原廠所有產品均屬於高仿真玩具類,購買者可以用於拍照、裝飾等,但不宜公眾場合裸身展示,也不適宜未成年人擁有。公司產品本身並不屬於情趣玩具,不屬於性玩具等用品。購買者自行裝配器具與娃娃的任何互動均屬於私自個人行為,與本公司無關。
   
本公司真人娃娃採用高級無毒食品級(與食品模具矽膠、奶嘴矽膠一樣)的進口矽膠材料,經過科學的配方研製的具有高仿真人體肌膚手感的產品,娃娃表面與人體非常接近。內部骨架構造也是模仿真人,可以做類似真人的動作,採用不銹鋼、鋁材等高強度金屬作為骨架和關節以及柔軟海綿作為娃娃肌肉,使得娃娃更接近於人體,耐用性更強。
   
HG娃娃產品,製作工藝複雜困難,全部過程有近百道以上的工序。購買者或者愛好者想觀摩學習的,目前條件下只能在本公司許可後參觀一部分工序;將來我們會不定期發佈些製作資料以便於愛好者DIY.我們還可以為DIY者提供必要的指導和材料配件支持。

熱門關鍵字:廚餘回收業者

檔案下載: 娃娃款式資料夾
HG Doll系列2
HG Doll系列2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便捷資訊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dp**e*****@queen7-dol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