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7-doll
便捷資訊企業社(Queen7Doll),本公司代理的娃娃如真人般的生動可愛,款式多樣化
瀏覽次數:3350by:便捷資訊

代理國外進口的1:1真人娃娃推廣業務SP Doll系列

SP真人娃娃和其他實體娃娃不一樣,SP真人娃娃採用了熱彈性體(TPE)製作,其性能比矽膠在

SP Doll系列1
SP Doll系列1
SP真人娃娃和其他實體娃娃不一樣,SP真人娃娃採用了熱彈性體(TPE)製作,其性能比矽膠在手感、抗撕拉能力和成本上有很大的優勢,只是製作的工藝難度很高,所以目前僅有極少數的娃廠用TPE製作整體1:1的娃娃。

SP原廠的工藝是極其特別、先進的,娃娃全身看不到任何合縫線。這也是其他矽膠製作的娃娃無法辦到的所以產品也很特別。

製作SP真人娃娃的TPE有很強的延展性,如果不用尖銳物體刻意損壞,很難破裂,作為高性能的熱塑體,不會幹枯,更不會腐壞。

升級版的(功能型)和(高端型)娃娃,裝有能將娃娃體溫保持在攝氏37度的智能加熱片,以及敏感部位的壓感發聲器,使SP真人娃娃更加接近於人體的特徵。後期產品會增加更多的電子元件來加強娃娃的智能化,更加擬人化。

檔案下載: 娃娃款式資料夾
SP Doll系列2
SP Doll系列2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便捷資訊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dp**e*****@queen7-dol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