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7-doll
便捷資訊企業社(Queen7Doll),本公司代理的娃娃如真人般的生動可愛,款式多樣化
瀏覽次數:1514by:便捷資訊

珍藏、典藏queen7doll的娃娃

1:1等身大矽膠仿真真人娃娃模型是一種由肌膚質感高品質矽膠表層和可自由活動內部骨骼組成的人

158cm~doll
158cm~doll

1:1等身大矽膠仿真真人娃娃模型是一種由肌膚質感高品質矽膠表層和可自由活動內部骨骼組成的人體模型。

 

真人娃娃生產工藝

1.我們的真人娃娃原型由知名雕塑造型師原創設計製作。

2.採用進口的環保型環氧樹脂進行模具製造,使用獨家專利技術生產。

3.內部使用鍍鋅金屬骨骼,填充軟質海綿。外表使用進口加成型矽膠材料。無毒無異味。

4.真人娃娃由專業化妝師進行化妝。

5.每個真人娃娃,全部手工製作,生產過程多達八十多道工序,耗時3個星期以上。每一步都是由專業雕塑師和造型師,以及化妝師精心完成。品質完全達到日本和歐、美等國同類產品。

 

肢體活動範圍

1.真人娃娃關節可以自由彎曲,為了保護真人娃娃皮膚,每個關節有一定的活動限制,如果超出活動範圍,可能造成矽膠破裂。

2.網路測試期間,具體數據和圖片請等待上傳。

 

穿衣著裝方法

給模特穿戴衣服時,為保護矽膠皮膚,請注意以下幾點:

1.矽膠表面比較粘,應先刷痱子粉或滑石粉後再穿衣服。如果有靜電,可以使用除靜電噴劑。但切勿噴塗過多。

2.穿衣服時,請勿將手臂扭曲過高,可能造成矽膠破裂。

3.穿著上衣,和部分衣物時,需要在著穿前將頭部取下再穿。

4.如果穿褲子或襪子時過緊,請給腿部塗抹痱子粉或滑石粉後再試。

5.請勿穿著有鋒利邊緣的服裝和飾品,可能劃破矽膠。

6.戴耳環等飾品時,可以用細鐵絲或針在矽膠上扎孔,但不能超過0.5mm直徑,也不能用刀和鋒利物品切割。而且佩戴耳環後不能拉扯,以防矽膠破裂。

7.請勿穿著過緊的衣服,長期擠壓會使矽膠破裂或變形。

8.如果衣服穿不下,請勿強試,部分衣物必須使用真人娃娃專用服飾。

 

真人娃娃放置環境與注意事項

為保護真人娃娃可以長期使用,對放置空間有一定要求。

1.應避免日光直射,矽膠長期日光照射後會發生輕微退色現象。

2.應避免灰塵過多,矽膠表面有粘性和靜電,極易沾粘灰塵。放置時盡量避免落灰,造成清洗不便。

3.應避免潮濕環境,真人娃娃內部填充海綿,環境潮濕會吸入水分。

4.應避免室溫過高或過低,矽膠不能長時間處於過高或過低溫度的環境,請控制保存環境溫度在535度之間。在冬季可以使用電熱毯給真人娃娃加溫,但切勿是溫度過高。

5.真人娃娃放置時請避免擠壓,矽膠和海綿長期積壓會造成變形,請勿在真人娃娃上放置重物。請避免長期對真人娃娃局部擠壓勒緊。

6.真人娃娃放置時請盡量保持姿勢舒展,關節長期處於彎曲擠壓狀態會造成矽膠皺褶、裂開。

7.請勿將真人娃娃放置於兒童可以觸及的地方,本產品不是兒童玩具,請避免未成年人接觸。

 

矽膠表面保養

1.矽膠製品長時間放置,表面會出現滲油現象,這是由於矽膠配方含有矽油,屬於正常現象。請用毛巾輕輕擦拭即可。

2.矽膠真人娃娃在使用和放置時,表面會黏附灰塵和污漬。為保證矽膠表面清潔,請每過一段時間進行一次保養。保養間隔時間因使用狀況和保存環境而異,一般每月一次為好。

3.保養方法為:

先用海綿或毛巾蘸上溫水輕輕擦拭真人娃娃表面,如果矽膠表面粘有污垢,請用肥皂水多次擦拭,切勿用力塗抹。擦拭矽膠表面時請勿使用帶有腐蝕性的清潔劑,包括強酸、強鹼性的溶液,強力消毒液和去污劑等。可以使用香皂、洗衣精、洗髮精、沐浴乳或溫和型去污劑等材料清洗。待表面乾燥後,給真人娃娃刷痱子粉或者滑石粉,刷粉時,請佩戴口罩,避免吸入粉塵。

4.真人娃娃關節長時間保持彎曲狀態,表面會出現皺褶,這是因為放置姿勢不當,表面長時間受力造成。比如長時間坐在椅子中,真人娃娃腹部可能會壓出橫紋。矽膠本身具有回彈性能,請將真人娃娃模特在不使用時,保持出廠時的姿勢,減少各個關節受力,放置一段時間後,皺褶就會減弱消失。

5.真人娃娃在出廠時進行的化妝,使用矽膠塗料,一般不會脫落,但請勿用力擦拭,尤其真人娃娃臉部化妝和眉毛睫毛部分,使用和清洗時請注意擦拭力度,如果用力過大會造成毛髮脫落和掉色。一旦掉色之後很難修補。

6.真人娃娃可以使用一般化妝品進行化妝,如口紅、腮紅等但請不要使用過於粘稠的油膏類塗裝臉部,可能會造成難以清洗。卸妝時請勿用力塗抹,可以使用肥皂水或卸妝液輕輕擦拭。

 

矽膠破損修補

1.矽膠製品十分柔軟,使用不當容易發生破裂和皺褶,甚至損壞。

2.在使用中,請勿使用尖利物品接觸矽膠表面,切勿切割矽膠,矽膠一旦產生切口,繼續使用時會沿著切口方向逐漸撕裂,造成徹底損壞。

3.真人娃娃皮膚一旦發生破裂,請立刻停止使用,進行修補。矽膠不能和一般粘合劑共同使用。修補時請使用我們提供的專用修補劑。

4.如果出現裂口,請先將真人娃娃調整到使裂口合攏的姿勢,再清洗裂口和周邊污漬,待其乾燥後使用粘合劑塗抹裂口部分,最後固定裂口,等待粘合劑乾燥固化。

5.如果出現孔洞,同樣先將真人娃娃調整到出廠時的姿態,使孔洞保持正常受力是的大小,然後清洗污漬,乾燥後使用粘合劑填補空洞並磨平,使其和周邊皮膚保持一致,待其乾燥固化。

6.專用矽膠粘合劑固化需要24小時,期間請勿移動擠壓。


熱門關鍵字:餐廳廚餘處理

132cm~doll
132cm~doll
https://polylon101.web66.com.tw/web/SEC?postId=1098974舒美布

舒美布 自設工廠 創造最低成本 不讓您錯過賺錢的機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便捷資訊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dp**e*****@queen7-dol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